他是人间温柔的神明

变成咒灵后我成为了万人迷

#all太

#OOC

#只是一些小段子

#涉及:五太、夏太、棘太


五太:想活下去吗?尽力取悦我吧


28悟x16宰


“呐,”


白发的不良教师摘下眼罩后稚嫩得如若十八岁的高中生。


他的唇角微弯,张狂地注视着眼前美丽而阴郁特级咒灵。


“咒灵君,想要活下去的话,就尽力取悦老师吧!”


“我说五条君,”


太宰的视线低垂,望着五条悟的目光冷静到了极点,“您还真是个变态啊,不过,”


他的眉眼微弯,“如果说杀了我这件事,我可真是求之不得啊。”


“切,不乖的小鬼,”


五条悟不满地嘟囔,而后眼睛忽地亮了起来,“不过老师对于教导坏学生很有一套哦,绝对——会让治君非常满意的!”


夏太:要成为我的咒灵吗?


28杰x18宰


“要成为我的咒灵吗?”


俊秀的咒术操使如是说道。


“不要,”


太宰一脸嫌弃,“被恶心地经过口水痛苦地消化在胃里,一点都不符合清爽又充满朝气的自杀方式!”


“好吧,”


夏油杰无所谓地耸耸肩,“那只能用另一种方式来品尝你了,毕竟,”


黑发俊朗的男人笑了起来,笑得邪肆而无所忌惮。


“我这里的很多咒灵太宰你应该会很喜欢的,比如...这一只。”


曾经诱杀过无数无辜者的藤蔓系特级咒灵。


棘太:学弟还是这幅样子更可爱一些


18棘x16宰


“明太子!”


狗卷棘猛地往后退了一步,目光惊恐地望着眼前突然凑过来的太宰。


“啊咧,”


太宰无辜地歪了歪头,“反应和预想中的一样呢,我说学长,”


他微微抬眸,鸢色的瞳眸如若沉淀着人类自诞生以来的原初之恶。


而在日照的阳光下,自他眼中望见的混沌竟隐隐泛着冷色的暖光。


那里沉淀着一片禁忌般的温柔。


狗卷棘看呆了。


“你还真是...”


他恶劣地笑了起来,“无聊呢。”


“呼,”


狗卷缓缓抽了一口气,而后拉下了衣领的拉链。


“太宰,坐上来,自己动。”





————

写着写着超想涩涩,但是老福特估计审核就直接屏了Orz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578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